Saturday, February 23, 2008

珍惜~

嗯....终于写下第二篇了,没什么改变,老样子..只是最近有冷静了很多,想了很多事.....
我在某天里看到一件事,我表弟的恋爱转变了!原因是..不了解对方,分了..
他给我的理由是那女的变心了..之前还很甜蜜的俩俩谈心,结果...haiz...
这让我看到了一件事,未达到的某事某物,很多人在达到之后是否会去珍惜..当得到后,跟之前的会一样吗?我还看到身边有人为了某事伤心;也看到某人因得到后不懂珍惜,而选择放弃...很奇怪?我会怎样呢? 应该跟这些人差不多吧...所以有时候我觉得如果真的在意某事某物,心要对先..不然..会后悔!
我慢慢也提会到一件事~<我很奇怪!>
常常会想很多,
常常会想太多,
常常会想过多,为什么?
相信我四周围朋友亲人都有发觉到吧...嘻嘻!
想很多好吗?
想太多好吗?
想过多好吗?
可能是我太软弱了吧...希望朋友们多多体谅哦!
有晚我的老友传霖突然因我讲某事物时,问起我"你不要忘记你现在也是大人哦",我顿时傻住了,还回他说"阿哥我才十九啦!!" 时间过好快,我是大人了吗?
岁月不留人,我在这其间错过了多少事?真后悔的是没把我的书咬好!
哈哈!还敢说..以后的我会怎样?我在意的人们也会怎样?真不敢想象!
我唯一能作的应该是快乐过生活吧!
写啊写也不懂该写什么下去....就这么多狗屁啦!!


1 comment:

Lucas Sii said...

haha, 岁月不饶人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