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6, 2008

开始的一篇!

啊!呀!哎!没想到我这个懒猪也会跑来写"部罗格"!奇怪奇怪!嘻嘻!在这里的我写的东西有时候有点奇怪,希望你们能体谅哦!来,现在就写写我今天的感受吧!今天的我就像平常样,骑着我的铁马去上班!在路上时,精神还是很很爱睡,骑的路线就像老蛇在地上爬一样!哈哈!这应该是昨晚"漂亮胜利"的代价吧!有参与的人才懂喔!忙碌了一个早上,终于能回家好好休息了,懒惰的我还以为到家叫我家"老大"帮我去打包食物,结果....过不久,我只看到他手上拿着一包"laksa"回来!没我份!说什么没钱了!借口!死的,没办法了!只好下厨了,也满不错的,还是自己煮的比较好吃!应该是安慰自己吧!哈哈!过了不久,我好闷哦,就打算去找找"懒狮"玩!那里懂,他比我还要懒!下午了,还在睡!实在的!没办法了,只好去找邻居小弟玩咯!幼稚吧!到了晚上的我又郁闷起来了,为某事吧...不能说的秘密!哈哈!过后又试着去唤醒看看那只"懒狮"起来了没!终于有反应了,过后的时间就在他家过咯!乏闷的生活啊!到底我要的生活是怎样的?很难想象!haiz.....需用添点舍么乐趣呢?像老幺那样?还是老二?还是未来的大哥?但我想有一天就过一天吧!最重要的是让自己快乐和四周围对我来说重要的人!希望他们也快乐!
加油哦!每一位!tui~

3 comments:

afeiiiii said...

waoooo....happy to see you start to write urs blog~~~~~jia youuuuu!!!!



leehee

Kyle said...

yayaya...jia you ! dun oni write tis nia o..haha

afeiiiii said...

ya la....fast fast update le.....haha........keep it up ya~~